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吵架?冷战?没机会?死心?灰心?分手?

我们就这样没了吗?
我今天忍了一天的眼泪,终于在我无法忍耐的情况下,流了下来....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?为什么分手这些事会出现在我们的感情里?很多很多问题想要问你...我们怎么了?
我和朋友去吃,吃了以后去玩snooker,你懂的啊....而且我的裤也没有裤袋,电话就放在婷包包里...我怎样知道你打给我...哪里又那么吵....我知道你打很多次给我,对不起....我不是故意的...但你需要到了那边当场在你那么多朋友面前骂我吗?我是谁?我是你女友耶...不是你的狗啊...我妈妈都没有那样骂我....我真的很心痛...比,你伤了我....
为什么你错了,但你不tam回我?
我做错了吗?
我心真得好痛好痛....
我以为我已经忘记哭,心痛是什么了,为什么偏偏又让我要体验多一次?
你还爱我吗?
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,却又怕,听到你真实的回答...
你还爱我吗?
这是我唯一的牵挂,不管你会有什么回答,我会一直等你,你爱我吗?
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?
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...
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?
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....
明明从前,连争执都很甜美,现在怎会说句话,就弄痛一边......
我可以抱你吗宝贝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