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选择了我.......^^v

在冷战的时间,我外表很坚强,好像没有事那样,但都只是外表...因为真正的痛是不可能表现出来的...我还是像之前一样去上班,我知道你为了我,而把你原本在the store的工作给辞了...然后来kp陪我一起工作...我很感动你对我做过的牺牲.....虽然你平时在外面对我的态度不像是情侣,因为我知道你是爱玩,爱和我开玩笑..我也不怪你,只要你对我好,关心我,爱我,我就足够了....

从那天吵架开始,我每晚都会睡不好,

吃不好,做不好....

也许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是不可缺少的......没有了你,我的生活就没有了色彩....

我记得前天我问了你几个问题,


你爱我吗?

>>>>我爱...

你要我吗?

>>>>我要你...

我是你的谁?

>>>>你是我的baby...

你忘了我这个人,好吗?

>>>>我不会忘记你的baby,我爱你...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会陪着你...我爱你...


很感动吗?我觉得我很感动,一直流泪....我好不舍得你离开我...

到最后,你还是选择再回一起....


今天我做早班,回家后冲凉就去找你....

你叫我打包去你店吃..我就打包了,也包了水给你...

好久没看到你认真做工的样子了,觉得认真地男人最帅...hahaaa...

然后我在吃时,你来打扰我..一直弄我,然后就突然亲了我一下...哈哈...

好可爱的bb...然后你继续做工...

晚上放工时,我们一起回,因为爸妈不在家,所以我去你家陪你先...

到了你家,看你房间的床又换位子了..

让我想起那天我去你家过夜也是这样摆的...hahaha....

过后我问你,你爱我吗,bb?

你说我爱你啊baby...很爱你...哈哈...听了很开心,很浪漫的感觉...

然后你就在做你的电脑..我就在一边玩你的电话和看你做...

我还时不时去打扰你,你不但没生气...反而还让我继续打扰你...

然后我不玩,我就抱着bb向你撒娇...嘻嘻....

到了11pm++我才回家...

baby很开心啊bb.....baby爱你爱你爱你....

muakssss....muakss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